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中国有条桑干河

我的家乡在大堡,在那里度过了我的童年。那里的人们勤劳善良,那里的风景优美迷人……

 
 
 

日志

 
 

书法教师李建卿当选省书法家协会行书委员会委员  

2012-07-01 00:39:09|  分类: 涿鹿人物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书法教师李建卿当选省书法家协会行书委员会委员

TE>书法教师李建卿当选省书法家协会行书委员会委员 - 桑干河述缘 - 中国有条桑干河TE>
 

 6月20日,涿鹿县老年大学书法教师李建卿参加了在廊坊霸州市召开的河北省书法家协会行书委员会成立大会,李建卿老师当选为委员。省书协主席旭宇,副主席郎岗峰,刘金凯。廊坊市书协主席张纬东,以及来自各地市书协79名委员参加了成立大会。

书法教师李建卿当选省书法家协会行书委员会委员


       会上,宣布了河北省书协行书委员会组成人员名单。郎岗峰主任就书法当前的繁荣做了重要发言。刘金凯主任就行书委员会的成立和发展,提出了工作意见。旭宇主席最后作总结讲话时强调,行书作为一种主流书体,占据了书法的半壁江山,希望河北省书协要以成立行书委员会为契机,大力弘扬兰亭精神,团结互助,切磋砥砺,提高学养,与时俱进。努力开创河北书法事业的新篇章。刘京闻副主任主持了大会。

书法教师李建卿当选省书法家协会行书委员会委员

 

 大会前,旭宇主席和霸州市人民政府市长邳振一等为常设在霸州市益津书院的“河北省书协书法创作展览基地”和“河北省书协行书创作展览基地”揭牌。

书法教师李建卿当选省书法家协会行书委员会委员

林枝子2012年7月1日转自  http://blog.sina.com.cn/s/blog_a006b43b0100zy8v.html


  评论这张
 
阅读(446)|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